兄弟~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結局對你來說是種解脫
你的個性跟想法 這段感情並不適合你
如果你之後的感情方式
依舊這麼猜疑 這麼充滿不信任

那你還是會過的很難受
奉勸你 多點信任 少點猜疑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
那還有什麼好繼續的 
對方不喜歡的事 就絕對不能做
如果這件事連自己都不喜歡 那對方會喜歡嗎? 
將心比心 多為別人想想

你有為對方想過嗎?
在我看來 你只有想到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
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也不想改變你
我只想在這裡奉勸你
讓自己好過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有困擾 我還是會陪你 聽你訴苦的
只是我希望你不要在鬼打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