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名會以為是音樂相關的書吧
會想又是跟K-ON!輕音部一樣又是音樂賣萌的漫畫
這本不是喔~~ 這本是機車漫畫...
01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NT $120 
主角佐倉羽音...跟K-ON!的小唯有點像 連家庭都很像
天然呆然後有個懂事能幹的妹妹  
這本也跟很多摩托車漫畫一樣 一開始主角不會騎機車 偶然間坐上機車後
喜歡上機車奔馳的感覺 決定考駕照騎機車
當然天然呆的主角就會鬧出一堆蠢事......

跟一般機車漫畫不同的是 這本主角讀的高中竟然有機車部這種社團 = =
當然主角有加入 日本漫畫社團團員好像很常用四個人而已... 這本也不例外

第二話的標題[給你一雙翅膀]
這句話我忘記哪一部漫畫也有出現過 騎上機車真的算是給你一對翅膀
你可以乘風飛翔 雖然飛不起來啦......
HONDA的標誌也是一個翅膀喔 我第一台機車也是HONDA的 

雖然我是
YAMAHA派的= = 現在也是騎YAMAHA的車
家裡還一台FZR 跟一台FZ2  我媽也跟我一樣騎SV 都是YAMAHA的車
現在HONDA的勉強算一台迪爵GY6吧.....
前陣子還報廢一台凌風90 我家機車好多.....

第三話買車的時候 她們看到杜卡迪的車給的評語是很環保
主角問說為啥 她們說:[ 常常不是這裡壞 就是那裡壞 就算想騎也動不了 所以油箱都不會減少 ]
我是沒騎過杜卡迪的車啦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書上說的問題一堆
不過我最想買的車就是杜卡迪的900SS  
 

這本還滿大日本主義的 狂說日本車的好處 雖然有小虧一下鈴木 = =

駕訓班更扯 主角騎的CB400SF竟然跟她說話 當這本是奇諾之旅喔
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嗎....... 還一模一樣教怎麼騎車...
還有機車倒地時要把車牽起來有多困難 考試會考怎麼牽....
主角朋友竟然說:扶車的要訣就是...別勉強自己請別人幫忙... 沒人怎麼辦..

之後買車主角還是買CB400SF還粉紅色的....就封面那台...
CB系列是不錯啦 也滿多日本機車漫畫會出現 但是好像很少主角在騎

1307-09

第二集
  

這本還滿好看的啦 希望他以後多出現外國車... 

書籍資料:
https://www.kadokawa.com.tw/p1-products_detail.php?id=f14fkC_lQmB3ijMQk7r9SHK36LFi0L0XAg3vwZog_-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