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習慣]真的是件恐怖的事情
當人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要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
好像是一件很難的事
從一堆人變成四.五個人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工作上的改變  生活上的改變
習慣的工作方式 習慣的相處方式
習慣輕鬆的工作 習慣上班打屁聊天



離開輕鬆習慣的地方 好像需要勇氣
接受新事物的勇氣  面對新的未來的
也有可能要從頭開始  
 
很多人換了地點  
都會不習慣 不適應  
我回台南也快半年了 也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也會踏上這條路
我也會離開這裡 朝我心裡描繪的路前進




黑鑫關店的流浪兒們  我們還要流浪多久

我們都要找到自己理想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