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鐵的黑腕 撃鉄の黒腕 
作者:柴田有日花 
應該是新人畫家  我沒買過他的書 想說看封面跟背面的介紹感覺還不錯就買來看了 
這本我是在書店看到兩次後猶豫了一下才決定要買的 這本劇情讓我想到桂正和的超魔人  
一樣是基因改造人 一樣主角一開始被收養 
養母也因為他被襲擊  整個超像的 
 
封面的畫風滿細滿好看的 內容的畫風就還好....有點小失望
有些地方感覺隨便畫畫 歪七扭八的 = = 
劇情我也是看到第二集才開始覺得好看
如果當時我只買第一集 我可能就不想在買下去了吧


第一集簡介在這裡
第二集簡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