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13    
鎮邪甲冑-劍獅
作者:BARZ
這部作品也不是新書啦~第一集我之前在拜金文就介紹過
最近買第三集才想到 我沒完整寫過 哈哈
這本的街景就是台灣台北啦 也是利用一些台灣的元素下去創作的作品 
主角-鄭士豪,在無意間捲入了這場攸關存亡的鎮邪之戰 
 無意間被選為劍獅的變身者

主角變身的[ 劍獅 ] 就是台南安平那個劍獅啦 之前跟S有去看過喔
這種無意間變成可以變身的劇碼 好像是特攝劇很常見的開頭
變身後就是跟邪惡一方打鬥啦~ 拯救市民 這本可以看到一些常見有名的台灣景點喔
  

05

第二集
封面的是主角才看的到的玉兒 變身需要她在啦
其實這本我一直有個覺得不習慣的地方
就是裡面角色 男性幾乎是台式畫風 女性卻是日本畫風 玉兒最明顯....
有種搭不起來 雖然看久就習慣了....

05-21

第三集
前陣子才剛出版啦~  開始出現新敵人了 走向也越來越明朗
有走向死神的FU = = 

我很喜歡特攝劇 假面騎士 戰隊系列 牙狼啊~ 這些都是日本人的
台灣不是沒有特攝劇 前陣子的電影[ 變身 ] 就是啦 還不錯看喔
我也很少會買台灣人的漫畫 不是我不支持台灣漫畫家 我從小就有在關注也有在買喔
從王牌小子.強棒.龍少年.之類的漫畫雜誌 還有快樂快樂......
裡面就有一大堆 我也是每期都買 當時最喜歡就是劉明昆的艾薩克傳說 還有出遊戲喔

[艾薩克傳說 陽光少年遊 ]我還有買 還玩到破關再破關 單行本也有買 
之後的就是鄭又青啦[ 俠王傳 ] [ 兄弟 ] 
現在有在買的就是BARZ啦~

 
這本有在Comic Star漫畫之星網站線上連載喔
[鎮邪甲冑-劍獅] 喜歡可以按一下推薦支持一下


 
 
BARZ facebook
Comic Star漫畫之星
尖端出版社-介紹
艾薩克傳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