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跟我的好兄弟小江吃飯的日子啦~
我們兩個很久沒有好好坐下來吃頓飯了
也是我搬到台北後 第一次跟他見面

 photo c1_zps59a02d5a.jpg
我們約在美麗華~
不過兩人車都停在家樂福 於是我們就到大食代吃飯

走沒幾攤 小江就說他想吃丼飯
剛好看到這間 就走進去

 photo c2_zps5232cbed.jpg
串味道 和食廚房 (大直店)
店內風格是復古電影院 牆壁上有很多舊的電影海報

 photo c3_zpsfec6abe3.jpg
爆米花
一入座 店員就端一碗爆米花來
吃起來很普通

 photo c4_zpscbdf3520.jpg
鮭魚親子丼 NT:280元
小江點的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吧 其實還好...

 photo c5_zpsb9f01f27.jpg
小江說 魚肉不好吃 很普通
而且飯量超級少 他吃沒幾口就沒了...

 photo c6_zpsdb6a8c07.jpg
串燒丼 NT:250元
我點的 串燒不錯吃 有烤香菇 雞肉串 豬肉蔥卷 另一串我忘了
一共有四卷 還有一顆小蕃茄跟幾片生菜...
跟鮭魚親子丼一樣飯很少 而且出菜速度超慢
小江的鮭魚親子丼都已經上桌快10分了 爆米花都被我吃完了...我的串燒丼還沒來 
跟店員摧了三次 店員也都敷衍說快好了 
想說烤的東西本來就要點時間 可以原諒啦....

 photo c7_zps5eaef09c.jpg
味噌湯
兩個餐點都有附 表現也普普

 photo c8_zps9cd9a6d2.jpg
牛小排 NT:250元
小江叫了店員 請她介紹牛小排跟莎朗牛排
店員卻說 呃....不知道
好傻眼的回答... 小江就說那算了一份牛小排吧
這盤是不錯吃啦 只是比我的串燒丼更扯
我們餐點都吃完了 還沒上桌...
跟店員反應 回答也是一樣

我們在用餐時 也看到有其他客人在結帳時在說
出菜順序亂七八糟 又慢 還耽誤了客人時間
那位先生超氣的.... 原來不止我們這桌這樣..
店員的訓練也不足

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吃完後小江超後悔選這間...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來這用餐了




串味道和食廚房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218號1樓
(大食代 大直旗艦店內)
電話:02-85023199
官網:http://www.taiwangourmet.com.tw/front/bin/home.p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WeiD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