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S還有她的真愛J一起去看[收信快樂]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J碰面 我一樣話很少....


在排隊時 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在做引導
那不就是演[罪美麗]裡面的阿弟ㄚ嗎 本人耶~ 態度好好 好有禮貌

這場是自由入座 我們雖然進去的不算晚 卻也沒有選擇很前面的位置坐
應該要選坐台階的 看的比較清楚

說到收信快樂 就會讓人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
那另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劇  這場跟偶像劇裡不同 場景只有一個長板凳
不是偶像劇中的蹺蹺板 一人坐一邊 男主角也不一樣 不是金士傑 換成夏靖庭
整場只有兩個演員 男女主角 真的好厲害 中間無間斷 台詞講的超順 好強....
 
劇中女主角跟男主角說 你好像在信裡比較侃侃而談 跟見面後感覺差很多
看到這裡 我笑了 因為我好像也是吧 寫真的比說來的輕鬆
很多話 當著面很難說出口 用寫的比較好表達
  

整齣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這部戲偶像劇在播時 其實對我來說很剛好
當時的我失去了很多我曾經擁有的 那些都是無法挽回的
「就在擁有時就已經開始失去了 如果不曾擁有 那我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還記得當時看重播 我看到這段時 其實我是很想哭的 
記得當時的我真的覺得不想在擁有什麼
物質上的 精神上的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 追求什麼 好像到最後也會消失
變的有點消極......

說真的 如果沒有妳的陪伴 或許我走不出那段時光
如果沒有約好看那場演唱會 或許我不會想走出家門 
或許我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我的事 
如果沒有妳 或許我不會往前踏出那一步 
或許妳不知道 我好像也沒說過 是妳讓我有想往前走的動力的 

妳帶著我往前走 去了好多的地方 我也會努力成長 努力學習
換我帶妳往前走 妳想去哪 我會盡我全力帶妳去 


不是有句話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沒有什麼是不會失去 不會消失的 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現在的我只想珍惜我所愛的人  

 
你有多久沒有寫過信了
我不久前才寫一封喔
寫給我最愛的人的


 
還有...你學會游泳了沒?
我喔~大概一輩子都學不會吧!



收信快樂 貳零壹參 NT:200元
入場後 旁邊就有在賣CD跟場刊 我只買了CD
S兩樣都買 場刊50元喔
 


收信快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cetohearfrom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