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5.jpg  
經理說: 你有按照正常時間睡覺嗎?
我說:  有啊 還睡很久
經理說: 那怎麼最近看到你總覺得你很沒精神
我說:  是眼睛紅紅的嗎?
經理說: 不是 是眼神的FU 像這樣---> -.-
我說:  可能我在想事情發呆吧 坐著沒事也只能發呆想事情

有人對我說過
如果你一直想著如果如果 那你會有想不完的如果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發呆想事情是我常做的事 
想的事 我不一定會說出口
想什麼 也不一定有人知道
想要什麼 我不會去要求別人

我只會自己一直想一直思考 

有時我還滿想砸壞自己的腦
讓它停止運轉 不再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