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我幾乎每天都要加班 一直到八月初還在加
所以晚餐就比較常在附近吃
同事一直推薦我去吃這間的水餃
 
 photo u1_zpsf9053e7c.jpg
鴻記牛肉麵‧韭菜水餃
我從七月就聽他講這間多好吃 卻每次經過都沒看他出來擺
終於在這天 被我遇到了...

 photo u2_zpsf59a5009.jpg
韭菜水餃 NT:50元
很好吃喔~ 裡面的餡很好吃 好像沒有包肉
只有韭菜 韭菜味也不會太嗆 吃起來超順口
好神奇~~

同事推薦我喝他們的湯 他說很好喝
不過S說不好喝 聽S的比較準
下次有機會在來買他的水餃來吃~
他們也有賣生的喔 可以買回家自己煮


這攤只有晚上才出來擺
地點就在晴光市場 壽喜燒一丁店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