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她們參加了張懸FB粉絲團辦的抽獎活動
剛好被我抽中.... (對S弟妹還滿不好意思的...)
於是我們倆這天就去看演唱會啦~(感覺這陣子很常來華山)

 photo mtv-01_zpsfa660078.jpg
2013.08.17 MTV x 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 2013
地點就在華山文創園區 戶外草皮區
18:30入場 我們還算滿早來的 就已經一堆人排隊了
排隊入場方式分成兩種 一種是有穿他們品牌的商品就能領限量黑膠EP
一種就是一般入場啦 我們沒穿就排在一般的

 photo mtv-02_zps2a6ad50e.jpg
這場的票做的很精緻喔~ 票根就藏在裡面
撕掉的那邊還是抽獎卷喔

 photo mtv-03-2_zpsfc2ac07d.jpg
排了滿久才入場 我們算在中間入場的
我們還是佔到滿不錯的位置 也是我們看表演常站的位置 哈哈
今天的表演有個主題 80年代

 photo mtv-03_zps38fdc709.jpg
VJ-連仲偉
這場的VJ 場面還滿冷的 除了送海報時會比較好一點
他還一直說我們這邊很安靜~很冷靜~不熱情 哈哈 沒辦法啊~

 photo mtv-04_zpsce7951e9.jpg
The Girl and The Robots女孩與機器人
第一場表演就是他們啦~ 對他們很不熟 只聽過團名
我們倆參加的音樂季有時也有他們的表演 我們都沒看過半場...
這天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啦~ 還不錯聽~
只是場子真的熱不起來 很乾...

 photo mtv-05_zps8adbd03d.jpg
Frandé法蘭黛
我偶爾會聽他們的歌 有幾首還滿喜歡的 譬如[可是啊][就是啊]
不過這天好像都沒唱到我喜歡聽的歌....
還有Tizzy Bac貝斯手哲毓很愛跳上箱子 哈哈 上次野台他就很搶眼了 這次依舊~

 photo mtv-06_zps5dfee6f1.jpg
Deserts Xuan張懸
我們今天的重點啦~ 張懸今天講話還是很好笑很可愛
戴著帽子唱歌後還說戴帽子唱歌不好玩 就脫掉帽子了 哈哈
還有唱她得獎的歌「玫瑰色的你」還講了一段滿好笑的話

 photo mtv-07_zps29c96f52.jpg 
Monkey Pilot猴子飛行員 
我是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 之前我哥就有推薦過這團 
現場看還滿好聽的 有幾首帶動唱 場面是有熱起來了~

 photo mtv-08_zpscf1cf7db.jpg
Faith Yang楊乃文
我也是第一次看楊乃文的表演 她的樂手直接是猴子飛行員啦~
S說之前看她的表演樂手就是他們了~ 我旁邊有位還很疑惑說 他們怎麼還不下去 哈哈
楊乃文唱的歌 幾乎每一首都會唱~ 打開電視機~~~~星星堆滿天~~
還有唱新歌喔 這也是這天最後一場表演啦~

 
在野台開唱隔兩個禮拜又看了這場 有點回到野台當時的感覺 哈哈
謝謝MTV請我們看這場表演啦~
看的很開心 不過場子真的很冷....
幾乎每位上台的歌手都說熱起來啊~動起來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