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設計這節課我一直搞不清楚在上什麼 = = 有聽沒有懂 老師到底在講什麼~用三角形跟圓形
排出放射效果~~這是什麼? 問了賢哥~他親自排給我看~~但是我還是看不懂>"< 賢哥一直解 釋給我聽~但是我還是聽不懂~問到他都喊頭痛了= = 坐隔壁的隨班附讀小姐也看不下去~過來教 我~但是~~ㄟㄟ~小姐你教的我更聽不懂~~越來越亂= = 還是自己排吧! 一直排不出好的效果 還不小心排出米老鼠= = 等我排到有感覺~好像快出現好效果時~~老師說:下課~其他的下禮拜交~
竟然下課了= = 這時要套用台客偉的口頭蟬(我無言)....... 為什麼每次我快做好就要下課了
當老師走過來我這時我叫老師來看我作品可不可以~有沒有分數~ 老師看了一眼 馬上說: 你還 是下禮拜交吧! = = 賢哥說要帶幾本設計的書借我看~讓我學學才不會一直聽不懂~ 希望看了 以後真的會看的懂~說不定我連賢哥借我的書都看不懂(很有可能)= = 放學後跟台客偉到房東那 裡吃飯~竟然看到剛剛的隨班附讀小姐~我好像每次禮拜2都會在房東店裡看到他ㄟ 而且她跟房 東好像很熟. 管她的~還是吃我的魯肉飯要緊^^ 20塊好大一碗~還有加魯豆干ㄟ 房東對我真好 ^^ 我也要幫他省省水電費了= = 不能每天電腦開整天~好慚愧.......


房東阿桑我有在懺悔了~~別在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