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功課太多還是睡不好~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快樂不起來~
是作業?是工作?是睡不飽?還是.........
想笑~卻笑不出來...笑了~~~卻笑的好假...
別人看到我都會問~你是睡不飽喔? 安怎那個臉?
其實我睡很飽= = 一天睡6小時 為什麼還是那個臉(天生的)
我也想振作一點~但是沒有很特別讓我開心的事~叫我怎麼笑
笑也是要有理由的 要我笑請給我一個理由吧!
煩惱太多~讓我煩的是太多~真想無憂無慮的..但是~不可能的
越來越多阿~~~~




即使認為已無煩惱 但它卻沒有消散 - 莎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