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台約好要帶他去台南逛街~~
早上七點還要打電話叫他起床 = =
都幾歲了~還要人叫~真是長不大的小孩
叫他起床後~換我躺下去繼續睡 = =
睡到9點多~阿台打電話來說他到火車站了
去火車站接他時~我竟然忘記帶他的安全帽
還騎回去拿~好險沒遇到警察~不然就要罰五百了
一路上阿台一直叫~一直哀~ 好痛~好痛~你是不
會閃坑洞喔!我屁股很痛ㄟ~~
我:沒辦法阿~誰叫台灣的路就是怎麼爛~不要怪我
而且我避震器也快壞了~沒爆胎就不錯了
一路上看到紅燈阿台就會講 衝過去一千八~
誰要闖紅燈阿~被抓要罰一千八 我們2個身上的錢
都不夠一千八了~被開單就不用逛了~還是乖一點吧!

到了目的地~發現要去的店竟然還沒開 = = 只好四處
亂逛~我提議說要不要吃飯~因為我還沒吃ㄟ
阿台:不用吃了啦~撐到晚上三餐一次一起吃不就好了
我們真的窮到要一天一餐了嗎? 好可憐阿 >"<

在路上還看到一台金光閃閃的機車~哇~~全金的ㄟ好刺眼

為了殺時間~我們到了一間夾娃娃店~阿台好強一開始就夾
了一顆野蠻遊戲骰子~第二次又夾到一隻猴子~ 那像我
夾3次都沒夾到 = = 我想要咪嚕的娃娃啦~阿台都不幫我夾
看到投籃機我跟阿台拼了一場~結果~~110比90 = =我輸了
我還嗆他說不然來拼真的阿~ (輸了還嗆聲) = =
還跑到台南的龐克店看衣服~~哈哈~不過沒有買~ 天氣太熱
我們跑到燦坤吹冷氣~還在那裡玩免費的PS3太鼓達人^^
我跟阿台的對戰是2勝1平1負 哈哈~還是我比較強
那家店終於開了~我們進去逛~阿台買了戒指還去轉了4顆
轉蛋~一騎當千的轉蛋~我市買了一條項鍊~還有耳環與戒指~
要回家時看時間還很早我們決定在去岡山逛逛~油錢漲價了ㄟ
騎到一半我肚子真的餓的受不了~決定去吃羊肉燴飯~50塊
到了岡山我買了一個吉他的模型~超漂亮的~下次就是買真的了

還買了一隻猴子撲滿送給小偉^^
還跑去快樂龍玩太鼓達人~這次我輸了 = = 要錢的我就輸了
回到房間才4點多~離上課還有3小時 = = 要怎麼撐阿~
阿台竟然就躺在我房間睡著了 = = 我也只好看電視渡時間



今天的感想: 沒有錢還是可以逛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