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大夜班~晚上8點到房間 本來想小睡一下補補眠在床上翻來
翻去就是睡不著 = = 樓下還有一群人在打麻將~煩死了>"< 好想下去
罵他們 不過他們人太多 = = 我會被圍毆....... 只好起來看日劇
到了10點40分出發去上班

11點多店裡只剩我一個人~好無聊~肚子又餓~拿了一個漢堡跟鍋貼來吃
外加奶茶 哈哈都不用錢^^ 因為是報廢的= = 沒辦法身上剩兩百塊~
還是省著點吃~別亂花>"<

拿了一本雜誌來看~看沒多久就看完了~好險我還有帶小說[奇諾之旅X]
這本說很好看喔^^ 這個作者的說我也都有買 看到2點多~突然~叮噹~~
電玲響了~一看是昨天剛離職的國成跟他朋友來了 他說他睡不著來陪我
他一來就拿起架上的雜誌坐在椅子上吃他剛買的餅干 = =
我就在旁邊洗關東煮機台~ 他竟然在那邊享受>"< 不過看在他有請我
喝飲料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等到蘋果日報來~我們就一起看報紙~剛好
看到一則測驗 你會不會臨時被解雇的測驗~就跟國成2個人玩了起來~
他先測~測驗方式是丟3次銅板看3次的正反面來測驗~國成用到~反正反
測驗結果是~他開始覺得工作厭煩~有待不下的感覺~臨時解雇的機率很高
這測驗還真準~因為他剛好昨天離職 雖然不是被解雇~不過卻說中了他會 有待不下去的感覺= = 我是丟到~反~反~反 測驗結果是~最近工作很順利 ~沒有什麼問題~被臨時解雇的機率是百分之三十 不知道我的準不準= = 國成還買了新的冰來吃是紅豆加香草外形是雕魚燒形狀的冰~一個小小的 就要39塊~好貴喔! 他說是滿好吃的但是太甜~害他有點想吐的感覺~5點半 天微微亮了~國成買了薰衣草舒眠茶回去泡~說試看看能不能睡著~他們2個也 回家了又剩我一個人顧店~~到了7點早班來了跟她交完班準備下班嚕~~
禮拜一早上店裡要盤點~希望不要叫我去幫忙盤點 我要睡覺啦.......

早安! 星期一的早晨.... 我又晚出早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