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後看了班表~看到了21號我放事假
距離4月21日越來越近 建仔結婚的日子
讓我想到前幾個月跟建仔去打籃球時他對我
講的話 在打完籃球要回家的途中 我騎機車
載著建仔
建:21號要不要來給我請客?有沒有放假?
我:就算沒有我也一定衝回來給你請
建:嗯! 一定要來喔!
我:嗯! 我會先調好班表
建:下次教換你請我嚕!
我:還很早啦
建:你之前的女友ㄋ?
我:早就沒了 = =
建:你跟你哥就是要求太高~談的來最重要~
只要找到你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很開心
跟她聊天會很快樂 長的怎樣無所謂重
要的是你自己會快樂 勉強找到很漂亮
卻相處的不愉快 這樣你會幸福嗎? 最
重要的是內心^^
我:很難吧~看緣份吧!

建仔跟我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認識至今也14
年了 從小一起打架 一起尬車 一起上下學
一起打電動 一起打籃球 一起逛街 一起吃飯
一起做了一大堆壞事 = = 時間過的好快
他已經要結婚了 我們這群青梅竹馬他是第一
個結婚的 好替他高興^^

建仔~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