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假後要上班上課最痛苦 = =
整個人心情爛到谷底 一大早起床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打開日劇資料夾
開始看My Boss My Hero 長瀨智也演
的 流氓老大去高中讀書的日劇 一開始
覺得劇情挺老套的 看久了還滿爆笑的
有愛與友情 這就是青春阿...
雖然劇裡面的女主角新垣結衣是滿可愛的
但是我更喜歡長瀨智也>///< 我是不是
有問題了 = = 應該還很正常吧 應該是
最近太累了 = = 看到4點多小誠誠就來
敲門了 = = 跟他聊天打屁到6點半在一
起去吃飯 上學去

今天第一節是體育課 打籃球 每次打籃球
都要跟那笨蛋班長一組 沒辦法人數不夠
笨蛋班長打球根本就沒把我們隊友放在眼
裡 只會自己亂投 今天他終於傳給我球
不過...他竟然往我臉上砸下去 靠~距離
那麼近 你竟然還給我用砸的>"< 你分明
是故意的嘛 白目 在快下課的時候 差不多
剩下2分鐘時 我找到了時機狠狠的使出全
力往笨蛋班長臉上丟過去 剛好...正中臉部
他的眼鏡還飛出去 球也彈的很高 一看就知
道很痛 哈哈哈 雖然有一半是故意的 但是
那球真的是傳球是你沒接好喔 別怪我 ^^

下2節是陶藝課 打完球整個人就超累的 完全
不想動 一直坐著發呆= = 小緯還問 你是有
心事喔 不然怎麼都不笑 誰說沒心事就要笑
沒事笑也挺怪的吧 = = 如果我坐在椅子上
什麼事都沒做一直笑 = = 那很怪吧
坐到一半老師開始講他的陳年往事 我就睡著了
醒來時也快下課了 = = 哇~~~超愛睏的
一整天都超無力的 好累~~休息後反而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