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好長大以後要一起組團的朋友 現在都已分道揚標
也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這個約定 是不是已經沒有當初
的熱情了 當初的夢想怎麼變的越來越淡 有在連絡的其中
一人 只知道他現在是某個舞團的一員 聽說他還有練吉他
雖然走的路線不在相同 但是至少他還有朝向當初的夢想前進
那我在做什麼? 途中我有學過吉他 自己還有2把 但是自學
學不起來 就放棄了 把吉他當成裝飾品 常常對自己說有時間
要去學 但是都沒時間學 是功課還是工作 其實都是藉口….
我只是沒有勇氣跟當時的熱情 時間是要自己找出來的
有句名言說:[人生不能輸在起跑點上] 但是我已經在起跑的時候
就輸了一大截 在快追到其他人時我又回轉回原點 不管怎麼走
還是回到了原點 當我停在原點不動時 其他人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遠到讓我無心去追 當我提起勇氣開始向前衝時前面出現了更多
的阻礙 內心的焦躁~煩惱~ 現實給予的壓力 壓著我使我跑的不快
現實中龜兔賽跑的例子不可能存在 敵人不可能停下來休息
就算慢慢追 我也要追上他們 等我加足了馬力累積了實力 在一口氣
追上你們 我不會放棄的 雖然在起跑時就輸了 但是我要在贏在終點
告訴自己:找回以前的熱情 現在追還來的及 別在起點逗留了 衝吧!
我會追上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