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台客給人的印象是熱情~親切~阿沙力
但是~我遇到的都不是 全部都給我壞印象
今天上班來了一群看起來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
台客~走路方式一定要腳開很開好像LP長汕氣
= = 手一定要晃來晃去 一近來就有一個用很
沒水準的方式對他朋友說要吃什麼快拿 其他
人就一直拿東西 把東西全給你塞到櫃台 整個
櫃台都被他們塞滿 又不是沒有籃子給你們提
那麼懶惰嗎?連個籃子也不拿 你們都不知道你
們的行為妨礙到其他人了嗎? 那群台客有一個
一直站在櫃台等其他人拿東西 其他人還在拿他
就一直很沒禮貌的一直說 安捏多少錢 一共講了
快10遍 你是很急著付錢嗎? 其中有一人要拿大
亨堡要我幫他微波 卻一直不講他要做什麼 就一
直拿麵包看我 你不講話我怎麼知道你要做什麼
等他們買完出去 坐在店前面的餐桌上吃東西
餐桌是給你們吃東西的沒錯 但是請好好使用
他們吃完走後 留下了滿桌的垃圾 滿地的檳榔汁




= = 小小年紀就在隨地吐血 真為你感到可憐
要吐也要有水準的吐在杯子上 那臭小鬼還給
我吐在磁磚上 超沒品的>"< 不要覺得你的樣子
很屌 小鬼你的行為只會讓我覺得你沒品一點都不屌

有很多人對台客反感就是因為有他們這種人存在
雖然還是有少數台客滿有品的 真的少數....
讓我想起之前w-inds來台灣演唱時在結束的時候
w-inds的龍一用日文大聲的講 請大家記得把垃圾
帶走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聽不懂日文還是根本不想
理 地上還是像戰爭過後一樣滿場垃圾 = =
在過不久的台客搖滾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我想
當天現場的垃圾一定是我今天的好幾萬倍吧
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

總覺得台客的定義不在是熱情~親切~阿沙力
而是沒品~沒禮貌~沒水準~外加製造大量垃圾
這種印象真的是你們想給大家的台客印象嗎?

雖然我是做服務業 服務業是客人最大 服務人群
但是我服務的是人 不是連人渣都稱不上的敗類!
請在對別人造成困擾之前多想想如果換成你們來清
別人吃完的垃圾清從別人嘴巴吐出來的檳榔汁你們
會有什麼感受 請將心比心 如果你們還有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