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犯太歲嗎? 還是卡到陰 = =
早上要睡覺 結果樓下麻將桌那邊來了
好幾10位賭客 吵到我無法睡覺 一直
到了1點半才睡著 4點多又醒過來只睡
了三小時 = = 7點到學校還要比賽籃球
三對三 我們的對手只有一位比我矮 其
他都高出我一個頭 = = 開賽沒多久 我
連碰到對方都沒有就被吹犯規 一開始就
一犯 本來想說沒關係 誰知道換對方進攻
他要上籃自己撞我 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
又犯規了 = = 裁判是對我有仇嗎? 我欺
負過你嗎? 應該沒有吧? 開始才3分鐘我
就2犯了 接下來我防守一個比我高的 他上
籃 我還是跳起來 完全沒有碰到他的手
裁判又吹哨了 白色7號犯規第三犯 球進算
換我們的球時候 雖然我拿到球有得分 這
時候比數是10-8 我們落後2分 本來還有
機會贏 不過倒楣的事又發生了 對手衝向
我這邊 跳起來投籃 我連跳都沒跳站在原地
手舉起來 球輕輕碰到我的手 擦過我的手指
一樣我連對方的手都沒碰到 嗶~~~白色7號
犯規 犯滿退場 = = 裁判你是真的對我有仇
唷! 整場比賽只一直吹我犯規 賢哥還被對方
比較矮的那個人用拐子打到臉 還流血 而且
對方小動作超多 我投籃時也他們也有碰到我
的手啊 為什麼他們沒犯規 我連摸都沒摸到就
犯規 難道要用力巴下去才沒犯規嗎? 不公平
的比賽啊! 等我下場換小緯上場時他才剛站上
去對方罰球就進了 = = 比賽結束 12-8 我們
輸了 而且比賽開始時那個裁判還說請把耳環
手鍊~戒指都拿掉 我把耳環拿掉 不過對方一個
人不僅沒拿掉耳環 還帶一顆姆指大的銀色花的
耳環 裁判竟然也沒叫他拔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

打完球還要上班 = = 我完全沒有力氣上班 整
個人沒力的幫客人結帳 來要補一大堆東西
累啊~~~~~~ 白色7號 就是你 犯滿退場 = =

ps:希望不會有倒楣第四天 = = 事不過三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