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扣~扣~~~扣扣扣~~ 卡~~

近:你來了

台:不早了 要去吃飯嗎? 今年吃什麼ㄋ還是魯肉飯嗎?

近:= = 不想ㄟ 膩了

台:那走吧 先走在慢慢想

近:好啊 時間還夠 找家店坐著吃吧

2人走著走著來到了小吃街

台:嗯~~~~決定了~機車近就這間吧!

近:這招牌......... 是魯肉飯店 = =

台:有得吃就好啦 便宜又大碗 而且還你朋友開的ㄟ 捧捧場

近:好吧! 那我決定點貴一點的 吃點別的 老闆~~~~

魯:要吃什麼?

近:給我一碗....喬麥意麵...

台:高級... = = 只比魯肉飯多五塊的麵

近:麵看起來就比飯高級很多ㄟ 我覺得啦!

台:那我點.... 魯肉飯大的喔

近:又是一樣 = = 你吃不膩唷 我看都看膩了

魯:阿近因為是你來買所以你的麵跟飯都比別人的大碗喔

近:就算在大碗還是只有飯或麵跟肉燥 = = 有差嗎?
我想吃別的啦~~~~給我來一份6分熟的沙朗牛排>"<

魯:= = 你當我牛排館啊 我是賣傳統小吃的

待續....

下集預告:
客:先生幫我微波一下好嗎?
近:好的~ ㄟ小姐你這是涼麵ㄟ 確定要微波加熱?
客:我喜歡吃熱的^ ^
近:(喜歡吃熱的還買涼麵應該買牛肉麵吧= =)<==心理想
好我幫你熱一下
叮噹~~小姐你的麵好了喔
客:嗯~謝謝~先生你看這樣不就變陽春乾麵了嗎? 麻醬麵很好吃唷
近:.......謝謝光臨......
下集~~涼麵跟陽春麵其實是一樣的.....
近:我也來試試好了....
台:我也要~我也要~只要不用錢我都要~~
註:這是食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