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多 店門前出現一台HONDA紅色的CIVIC
總覺得很眼熟 等到客人下車 我看到的是睽違將近兩年
沒見面的好友榮吉 以前我跟他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兼同居人
18歲那年我跟他一起考進台南科學園區工作 我成為了南科
第一位男性未滿18歲的正職人員 我們兩一起上下班一起睡
同一間房子 衣服一起洗 常常兩個人在頂樓聊天抽煙 談心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因為意見不同想法不同 加上一些誤會而
導自我們的友情出現了裂痕 自從他從南科離職後我就沒跟
他碰過面 也不連絡 這次巧遇我們也只短短的問候對方最近
過的怎樣 也沒有多聊 我跟他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一起玩
我們的世界沒有關聯 這次的偶遇讓我覺得世界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