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約我唱歌我不會去

為什麼約我看電影我也不會去

理由:........

唱歌:我高中時常去...以前常跟死黨去
不過他們也常唱一些我不想聽的歌..
前幾次我還會忍耐聽他們唱~
他們最常唱羅百吉的歌.....還唱的很爽
難聽到爆~我在旁邊聽到想逃走.....
幾次下來我幾乎是付錢去KTV睡覺的..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睡的著 我好像到那都能睡= =
朋友常常帶一些不熟的朋友一起唱~ 場面尷尬
就算了 還要敷衍他們跟他們喝酒 很討厭別人逼我
他們常說:來了就要唱~來了就要喝~ 靠~我為什麼要
唱給你們聽~ 你們去唱你們的搖啊~搖~~ 別煩我
我常把氣忿搞僵 後來我就不想在去了 朋友也知道我
討厭 他們要去也不會約我 我也不想花錢去睡覺..
不想花錢去聽我不想聽的歌..現在我會自己在房間聽
著音樂隨著音樂哼起歌來..反正又不用錢也沒有人吵我.
要去KTV..在說啦!看誰約嚕!

電影:電影並不一定要在電影院看...我討厭一堆人一
起看電影..尤其是一堆不熟的人 當你看到明明不好笑
的地方會有人一直狂笑..雖然那是他的自由我不能管
還會聽到一堆人講話的聲音 為什麼不能安安靜靜的看ㄋ
我寧願等他下檔到百視達租片也不想排隊去買票 在家看
沒人會吵 還可以倒帶或快轉 多自由啊! 如果想約會去
看恐怕電影 看到驚嚇的地方抱住旁邊的人這種想法我也
沒有因為我看恐怖片會睡著..因為音樂太慢節奏太慢..
鬼也不恐怖.. 所以還是在家看DVD比較爽 哈哈哈...
重點...我討厭排隊...

很多人都說我這種想法很怪 我是覺得沒差啦! 別人怎麼
看我是他家的事 我是我 我只做我想去做的事 反正又不是
第一次被說怪人... 哈哈 就像上次某人講的怪人會吸引怪人
所以我身邊充滿了怪人.. 哈哈哈.. 我身邊有誰? 是誰?
你嗎?  是你嗎? 還是你ㄋ?

ps:好樂迪點的到SIDシド的smile嗎? 點的到胖虎樂團的好想回到幼稚園嗎?
點的到我就去 電影院能看到SIDシド的dvd影像作品嗎?能看到明希嗎?
看的到我就去.......
看不見的東西並不代表不存在 譬如: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