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逛街~ 穿著龐克裝
我走近了一家裡面都是宅男癡漢的店
一進門 全部的人一直往我身上看
他們好像發現稀有動物一樣一直盯著我
我聽到有人說他是cosplay
靠! 我那是cosplay 我cos誰啊! 你老媽嗎?
這可是我外出服ㄟ 你不懂就別裝懂 給我惦惦(台)
那我也可以說你們也是在cosplay了喔!
你們一群都在cos抓狂一族裡的小鐵個哥哥~那個又
胖又礙眼又色的宅男~ 那些穿著那個醜到爆寫著(態度)
的衣服的台客不就在cos陳建州 不懂就別亂講話
聽了真想馬上罵回去~不過....我怕被宅男们圍毆 = =

ps:每次跟誠ㄟ去逛街~如果在鄉下逛他總是要我穿低調
一點~說我穿的太招搖 很顯眼 去市區他又嫌我穿的不夠龐克
ㄟㄟ...誠ㄟ都你在講~跟你逛街才丟臉ㄟ...你那顆頭= =
去那逛都是焦點好嗎? 我是龐克~PUNK...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