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雖然還有一天啦 = =
不過要等到下禮拜五 放暑假了~~ 不過還是要上班
阿台生日也快到了 不過他生日那天我沒空 所以...
阿台~ 今天就請你吃飯吧! 說要請吃飯..結果..
我們還是到了我朋友老魯家開的小吃店去吃飯
這次我們叫了從來沒叫過的排骨酥麵 山賊說我們
大熱天吃什麼麵啊! 阿台回他 這就跟冬天吃冰一樣爽
我吃到一直流汗 想加辣椒還被辣椒嗆到 痛苦>"<

各位下次見面應該是下禮拜五了吧! 在來就整整兩個月
見不到面了! 我有多久沒放暑假了 = = 暑假這名詞好陌生

ps:各位要就快放假了~~要暫時見不到你們了~~要保持聯絡
ㄟ.. 找的到我嗎? 我應該在7-11吧? 還是深山裡? 隱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