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這是我喝酒的原則
其實我也不喜歡喝酒
這次小誠誠因為車禍住院
讓我更不喜歡跟他們出去唱歌了
每次唱歌就要喝 這是誰規定的啊
所以我討厭去KTV

小誠誠開刀是開脖子 還滿危險的
聽說是開的滿順利的 誰叫他騎機車
可以騎到睡著 還撞安全島 還剛好
倒在醫院前面 野狼機車全毀

他要開刀的前ㄧ天還叫我陪他ㄧ天
我從中午陪他逛書店 逛街 她說搞不好
以後沒有機會走路了 趁現在多走走
逛到3點多我陪他回家 下午五點又去她家
載他ㄧ起去上課 我換車了 本來想說換車
我副駕駛座上這次要換哪個人坐 沒想到 = =
竟然是先載這個笨蛋傷患 開到一半小誠誠說
她想買東西 要我開去我們常去的書局
我竟然是去給我買A書 = = 老闆還說
ㄟ你頭都斷了還買A書 我心裡OS:就是因為
頭斷了只剩下面可以動 = = 不能全身動
到學校跟他走在一起真的超顯眼的 全部都
在看我們 雖然以前就是誰叫他髮型超怪
她跟被救護車送到急診室時 ㄧ堆護士竟然不是
關心他的傷勢 卻一直說他髮型帥喔!酷喔! = =

現在沒有人陪我逛街 整個人整天都在家 無聊到爆
自己逛又太悶 也提不起勁

現在他應該在復健中了吧 我自從他去開刀到現在
都還沒有去看過他 因為~~我怕看到她穿著尿布
我會狂笑不停 >”< 怕傷到他弱小的心靈

記得別找我去唱歌 因為我的回答ㄧ定是~~ NO不爽去
別的邀約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