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再禮拜二就要去報名轉學考
不過阿賢說要我禮拜四再跟他一起去
想說也沒差 就拖到禮拜四
很久沒出門的我 在家都穿短褲
出門時拿起牛仔褲 要穿時竟然覺得有點緊= =
張小柔我跟你一樣了啦 > <
到學校時打電話問阿賢到了沒 他卻還沒出發
說火車剛發車 = = 我只好去以前我住的地方
樓下的早餐店坐坐 一進去就聽到一句....
啊~~~好久沒看到你了 怎麼會來 要吃炒麵嗎?
阿姨請客 因為要收攤了 我已經吃飽才出發
還遇到一位阿伯竟然是我的同鄉 他一直跟我聊
他小時候的故鄉長怎樣 說我可以朝農業去發展
現在年輕人很少有人要做農夫 老人又老到不能做
不過我是興致缺缺啦= = 不會餓死就好
早餐店要關門時阿賢還沒來 阿姨說他要走了
要我幫她顧店 走時記得關門 為什麼變成我顧店
過幾分鐘阿賢終於出現 到報名場所還遇到A班的
看到他們報名的科系跟我們不同 心裡突然鬆了口氣
報完後阿賢說找家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吃飯吧
一直想找有開冷氣的自助餐店 卻怎樣也都找不到
只好去一家叫阿瑪雷特的簡餐店 我點了一份
紅酒牛肉套餐230元 阿賢點焗烤紅酒牛肉190元
現在沒再賺錢就覺得230好貴喔 = = 不過不錯吃
店員也不錯 氣忿滿好的....為什麼我是跟阿賢去吃
為什麼不是跟女的阿 ...(心中的吶喊)
吃完去泡網咖 包四個鐘頭消磨時間 我好幾年沒去網咖了
應該有兩年了吧 四點的時候姜姜問我要不要六點半
去打羽毛球 我是蠻想去的 很久沒運動了 可是當時
我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沒睡了 再去打球可能會睡著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明天還要考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