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完名回家 原本打算睡個覺
卻打來一通室內電話
這幾天一直接到室內電話
都是06台南的中華電信催繳電話費
我不是故意不繳的啦~是忘記繳= =
每次帳單來我怕會弄丟就丟到抽屜
結果也就忘記他的存在 = =
這次電話是04台中 我心想難道中華電信
換台中得來催繳了嗎? = =
接起來~~~喂~~阿近嗎?~我阿文啦
我:為什麼用家裡的打給我
文:不想用手機打
我:是沒錢繳電話費還是跟我一樣被催繳
文:我有錢的ㄟ~~ 只是想用家裡的 跟你聊聊
看你最近過得怎樣 還有順便抱怨一下
他就抱怨了一個鐘頭左右 一直講到耳朵都紅了
她已經回台中了 好像有五個多月沒見面了
她說好歹她也住高雄五年多 對高雄有很多的感情
有時候還會回來看看 反正她都說他有錢= =

講完後我把手機丟到桌上馬上又響起 = = 是怎樣輪流嗎
一看 是姜姜 跟我問小胖的電話 掛斷後我就把手機丟在
樓下 跑去睡覺不想接 我想睡覺啦> < 十二點多醒來
安怎有未接電話 是小阿姨打得 而且剛打沒多久
算了不想回 早上醒來再回 早上時問她找我有事嗎?
小阿姨:沒事啊! 只是想鬧你 叫你起來尿尿^^
我心裡OS:都幾歲了還玩這招 = =
中華電信 我已經繳了喔 別在催了= = 我下次會記得繳的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