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考試 我在十二點左右就到了
先到早餐店坐坐等阿賢
阿賢打電話來說他有可能會遲到
因為火車十二點多才發車
到了快一點準備去學校時遇到了小豬&學藝
他們跟我們報考不同組別 不過還是在同一間考
學藝坐我右邊 小豬在後面 時間到了阿賢還沒來
考試二十分後就不得入場 打開考卷看到題目...
竟然是"詩經" 早忘光的東西 怎麼考啊!
全部也只有一句看得懂= = 就是......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就只有這句= =
只好靠平時累積的基礎來應答了
二十分鐘到了卻遲遲沒看到阿賢
心想他會不會不能考了 那以後如果考上
就沒伴了 又不能在考試中打手機 只好等考完
再聯絡他 考完試出來 奇怪怎麼還是沒看到阿賢
打電話也不通 本以為她因為不能考 生氣走了
正當我把車騎到小豬&學藝旁邊跟他們聊天時
電話響了 阿賢打來 說她被叫到別的地方考試
已經考完要我等他 一起去吃飯 我們又到了
阿瑪雷特吃簡餐 結果已經下午兩點多只剩火鍋跟下午茶
只好點火鍋 我點韓式牛肉泡菜鍋 他點辣辣牛肉鍋
我問他天氣很熱ㄟ 幹嘛還吃辣 等等你會後悔
越吃人越少 最後整間店只剩我們兩個 很像我們把整間
店包起來的感覺 當時我只有一種想法 為什麼我又是跟他
不是妹妹~~~~(淚奔) 剩我們吃覺得還滿怪的
全部店員會一直看我們 等我們吃完 他們要吃員工餐
吃完去網咖挑了幾場星海爭霸 就離開了 我去牽車時
看到一名坐著輪椅的少女正要上她的機車
他的機車被別輛機車擋住了 讓他沒辦法過去
此時~~我心中的小惡魔跟小天使出現了
小天使:快去幫他 小惡魔:別管他裝作沒看見
小天使:他有困難ㄟ 幫一下又不會怎樣 阿賢又還沒來
小惡魔:不用去 讓她自己磨練自己 在走下車很麻煩
小天使:快去~快去~ 正當我準備下車去幫他時阿賢走過來
小惡魔:叫阿賢去 我:阿賢你要不要幫她一下 賢:喔~我去
小惡魔:成功了 在阿賢再幫她時那女的突然轉頭一直看我
好像在說你看哪麼久去還叫別人來幫我
小惡魔:至少你有叫阿賢去幫他 沒有裝作沒看見
我心中的惡魔戰勝了天使 = =
當阿賢回來時我問他 如果我沒叫你去幫他你會去嗎?
賢:會啊~我還會牽老婆婆過馬路ㄟ 只是你沒看過
心理小惡魔:我也會牽美少女過馬路啊~
我慢慢得被惡魔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