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二十八號就能知道是否入取
卻因為颱風 拖到二十九號的下午快四點鐘才知道

原本我以為會拖到三十號才通知 因為學校說三點揭曉
我三點多去網站看 卻還沒公布 就跑去玩魔界戰記

突然電話響起 阿賢打來說:你看了沒
我:還沒
賢:我入取了 還是第二名ㄟ 你去看看你的
我:那第一名是誰? 該不會是我吧?
賢:你少臭美了 怎麼可能是 快去看
我:我也入取了 而且我是....第一名..
賢:不會吧...........
我:真的!
我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我們那個科系只有我跟阿賢兩個人報
所以我們一個第一 一個第二 = = 很有可能
不然隨便考考也能當第一 怎麼可能 = =
(一定是)
現在考上了 不過也要開始準備辦緩徵的資料了 麻煩> <
原本不用大費周章的 氣死我了 如果還沒辦法辦那也只好認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