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沉迷在魔界戰記 跟魔物獵人這兩款遊戲
一直忽略了我買了很久卻沒碰幾次的《戰鼓啪打碰》
一玩我又陷下去了 = = 整天都在啪打 啪打 啪打 碰
連睡覺腦海裡都回想起啪打碰 整腦都是啪打碰的音樂
雖然《戰鼓啪打碰》發售已有一段時間了 聽說二代也在製作中了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玩她都是一款經典的遊戲 很有難度
而且眼球士兵長的很可愛 SCE真的很厲害 能作出這麼奇特的遊戲
而且廠商很貼心的有出中文版 雖然我買日文版
我總覺得日本遊戲就應該完日版 玩中文總覺得怪怪的
《遊戲介紹》









《戰鼓啪打碰》是款音樂節奏戰略遊戲,玩家將以擊鼓節奏來操控神秘種族「鼓動眼球(PATAPON)」的戰士,克服沿途的重重難關與敵人,朝「世界盡頭」前進。

  遊戲中以 4 個按鈕對應 4 種不同鼓聲,分別為:

 □鈕:啪打  △鈕:恰咖 ○鈕:碰 ╳鈕:咚
    



  玩家扮演鼓動眼球一族的神明,透過擊打太鼓所組成的 4 拍節奏,來指揮鼓動眼球戰士們的行動,例如「啪打啪打啪打碰」代表前進,「碰碰啪打碰」代表攻擊,「恰咖恰咖啪打碰」代表防禦...等。因應狀況即時下達適切的指令,來引領鼓動眼球克服難關。

  玩家可以使用金錢、石材、木材...等各式材料,從生長在鼓動眼球棲息村落「啪打波利斯」的「生命之樹瑪堤爾」中召喚出新的鼓動眼球。依使用材料的不同,召喚出來的鼓動眼球也會有不同的特性,其中也包括能力較強的亞種「稀有鼓動眼球」。

  鼓動眼球可透過劍、盾、弓...等武器與防具來加以強化,之外也可以裝備非武器防具的其他裝備品。每次任務中玩家可以指定 3 種部隊參與,隨著遊戲的進行,鼓動眼球的種類也會越來越多,玩家可以依照關卡任務的特性,來選擇最適合的部隊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