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抽當兵 兵種的日子
下午兩點抽 我到了會場 一開始看到的
都是一些比我還小的小台客
等了一會 終於出現幾個我國中小的同學
祿阿~ 坤進 還有隔壁班的
我們75年的先抽籤
有陸軍7張 空軍1張 海軍1張 海陸1張
我們9個人要抽10張 抽中海陸機率還滿高的
我排在中間抽 一開始幾個都抽到陸軍
到我時陸軍只剩4張 空軍1張 海軍1張 海陸1張
換我抽時 祿阿還一直說抽海陸的
結果~~~~~我抽到~~~~陸軍 = = 好險
我手竟然在抖ㄟ 簽名時還會抖~~~~~
在來是換怡德 他是跆拳倒的冠軍喔 可是他還沒來
我就跟鎮公所的人說直接給他海陸就好 哈哈
全場大笑 可是不行還是要公平 他被帶抽但是還是陸軍
後來換我小學同學坤進 他抽到空軍 最爽的
我就給他拍拍手 因為那是我最想抽到的
我們9個抽完 結果竟然沒人抽到海陸的
海陸只要留給那些小弟弟 我們可以先走了
希望是那臭屁的台客小鬼抽到
都我要回去時 怡德才剛到 問我抽完了嗎?
我跟他說抽完了 你抽到陸軍 他說:我想要海陸ㄟ
= = 真是欠扁
要回去時祿阿問我要不要去朋友開的飲料店喝東西
順便看看他 我回絕他 因為我蛀牙正準備去看牙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