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傳說中的主人介紹我看一齣日劇
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我看完沒有哭ㄟ 我哭點變高了 = =
裡面五個主要角色們一起住在一間房子裡
那種生活很快樂 我之前也過過一樣的生活
四五個好朋友一起住在一棟房子裡
房租一起分擔 喜怒哀樂也一起分擔
那時候我.小雄.阿嶽.志明..阿傑.阿尼
我們一起住在台南 一起上班 雖然上班時間都不同
下班聚在一起看電視 看電影 玩遊戲
有時還去釣釣蝦 打打牌 那時候真的好快樂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們還是個自朝自己的道路前進
現在也很少聯絡了 日劇裡主角群們最後還是有人搬走
但是還是有三個人住在一起過快樂的日子
我突然也很想過那種日子 跟朋友一起生活或許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