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補上次沒補完的牙齒
一次只能補三顆 很麻煩
這次補左邊三顆 一樣還是男醫生
原本以為今天的預約會取消的
因為颱風 好險颱風沒來
剛出門時有飄點小雨 沒有下很大

在補牙時 不知道是我剛睡醒還是又想睡
我看醫生的臉 竟然變成四個眼睛
進距離看真的很嚇人
補好後 我因為一整天都在睡 所以都沒吃
就到附近很有名的賣黑輪的阿伯那買黑輪
他的黑輪很不一樣喔! 雖然也有一般那種用水煮的
其中最特別的是一種用低溫油在鐵板上用薄薄一片
油慢慢炸的黑輪片 形狀像一般的魚板那樣扁扁的
但是口感風味完全不同 連我這討厭吃魚的都會吃
買回家跟我的愛貓一起享用 雖然牠昨晚咬我= =
還在我房間亂翻亂跳 房間被牠弄的很亂

連左邊牙齒也閃亮亮(白帥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