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補牙也不是洗牙
是要處理我唯一 一顆很嚴重的蛀牙
要治療 那顆就是最困擾我的一顆
痛的要死 連喝水都會痛> <
原本今天也是要用補牙的
但是醫生看到蛀牙已經蛀到看到神經了
所以要治療 這次最痛= =
因為有刺激到神經 整個痛到不行
我雖然沒痛到叫出聲來 醫生還說我忍功很強
其實我又差點咬醫生了 = =
只是我猛雙手互抓 才忍下來
補好後醫生說好了 可以回家了
我心想怎麼才來五分鐘就可以走了 不補其他牙了嗎?
後來才知道治療一次只能一顆 健保只付一顆 = =

所以我還要來報到好幾次 = =

牙齒痛的要命(酸酸沒有甜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