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部現在還在上映的日劇給大家
(太陽と海の教室)

這部是由飾演: 櫻井朔太郎(織田裕二)榎戸若葉(北川景子)主演
是一部校園劇基本上就是奇怪的老師如何讓一直努力考上一流大學的
學生找到他們真正想做的事 跟夢想 還有一些教育體制的問題
我會知道這部日劇是因為北川景子的關係 我從間宮兄弟&東京甩尾
就開始對她的戲劇有點興趣 飾演川邊 英二(三本 裕典)也是帥個>///<
他演過花樣少男少女裡面那個會通靈的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飾演:三崎 雅行 (中村 優一 D-BOYS)
好像在假面騎士響鬼裡面看過他 好像在裡面演桐史 京介
讓我最驚訝的演員是 要潤 他竟然演強姦犯虧他那麼帥= =
這部戲日本還在上映 真的很希望台灣也能上映
是一部滿好看的日劇 織田裕二帥ㄟ 害我不想變白了
頭髮也不想流長 古銅色海灘男孩也很讚 說不定還比較適合我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sun-ocean/index.html


北川景子的冰淇淋廣告
看起來好好吃喔~~~~

KANEBO COFFRET D'OR北川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