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電影化了
又是一部讓我想衝到電影院去看的電影

導  演: 李闘士男 編  劇: 大森美香 原作:若杉公德
由演出死亡筆記本的L 角色- 松山研一所主演
根岸 以及 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克勞薩Ⅱ世 極具對比的兩個主角(同一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而來,
第一集發售首週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許多日本音樂人如彩虹樂團、帕妃、木村Kaela等都曾公開承認是漫畫的忠實讀者。
主角根岸明明是喜歡純愛音樂的內向大學生,
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死亡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
自此,根岸便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流行歌曲時乏人問津,
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擁護者,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取代其地位。
但這些都不是他所希望的,現實和夢想越來越遠。為了把自己轉換回純情浪漫音樂歌手



前幾天小誠誠有約我說等這齣電影上映 要不要去看
兩個人一起看電影ㄟ 好害羞>///< (迷之聲:羞個屁啊! 兩個男的有啥好羞的)
台灣上映時間好像是 2008/11/14 等上映後再看有沒有時間去看
不然還是等他出DVD我一定會買回

之前日本還有出一張叫做向克勞薩大人致敬的專輯
重金搖滾雙面人的漫畫從台灣版出到現在 我每本都買
最近才剛出的第五集 雖然日本已經出到第六集了

也有卡通了 卡通版的主角喜歡的女生還是長澤亞美配音




官網還可以玩遊戲喔! 可以跟克勞薩大人下黑白棋
還可以下載滑鼠移標 我現在的移標就是克勞薩^^
官網: http://www.go-to-dmc.jp/index.html

克勞薩幫LOTTE拍的廣告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