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被驚醒的一天!!!!!
今天我跟平常睡覺時間不一樣
因為中午跟小誠誠有約 就早點睡
想說12點的約 11點在起床就好
睡到9點多 突然一聲~~~起床啦!!
為什麼小誠誠在我房間裡面 = =
我是睡過頭還是...在做夢!!

他說他提前來了 因為很早就起床
就先過來 = = 我們明明約12點書局見面
這也算一種違約嗎?
反正他本來就要來我家 還我之前借他的.hack//sign
又跟我借假面騎士的影片回家看
把我幫他買的FHM拿給他

下午一點多 他問我要去市區或書局了沒
我就先去洗澡 本人早上睡醒還會洗一次
洗完想一想 我去市區跟書局做什麼
我又沒要買書 出門又會花錢 算了 不去了
就跟他講我不去了 小誠誠就說那他要回家了
我沒去之前答應12點去的書局 算違約嗎?

反正他違約在先 = = 沒事提早....
害我睡不飽不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