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小江
他是我以前一起說要組樂團的朋友
雖然後來他有去學吉他 但是現在他轉到舞蹈圈
聽說是混的還不錯

我回家後想起我那把放在角落 有一陣子的BASS



拿起來練習 一握......安怎好像都忘光了= =
只要重新摸索 練到覺得自己的手好像殘障...
肢體障礙 = = 手又有點像抽筋
現在每天都會抽出時間 至少一天30分鐘練琴

今天跟阿賢去學校交資料 阿賢說他把吉他帶到ktv裡面彈
用裡面的音響配備玩 之前阿賢說我們沒什麼時間團練
說開學後 上課時把樂器帶去 下課後來練
但是....去那練..別跟我說好樂迪ㄟ 我可沒錢去
以前的房東又不可能把沒租出去的房間借我們用
而且我們兩都要以轉學生的身份進去新的班級
突如其來的轉學生~~一個背吉他 一個背BASS
難道你想當新一代的金門王與李柄輝嗎?
痞子賢與龐克近 首張單曲 我也想好了
人家是流浪到淡水 我們就漂流到旗津
第二波人家是GO TO 夏威夷 我們就 偷渡菲律賓 = =
歌詞我也都想好了
來去~~來去~~安偷渡去菲律賓.....
來去娶水某~~來去找外勞~~來去找菲傭~~~

以上純屬個人妄想 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