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上班上的比較多天 
原本這禮拜又要上兩天班 後來突然改一天而已
上課之前先跟阿賢還有新同學去看展覽
張伸熙水墨畫展   是不錯看 真的是大師級的作品

一下課就先到店裡坐 等上班 
順便把工作能做的先做完  坐在餐桌前跟副店聊天時
我看到外面一個熟面孔走進來  就是那個叫我哥哥的小姐
她一進來看到我 就說~喔~今天你的班嗎? 還是你是來玩的
我說:我的班 不過時間還沒到
她: 那跟我約會吧! 
我直接回她一句 約啥會
副店笑翻了 還說我會不會回答太快 很狠ㄟ
她: 別看我老喔! 我可是很風趣的唷!  要約會也要等我下班
      我下班在來找你約會  現在是翹班出來買東西
我: 你下班我上班 約什麼會啊! 怎麼約? 要約來我們店裡坐吧!
(心裡os:我雖然是喜歡大姐型的 但是差20幾歲真的沒辦法)
她:我下班在過來找你   再見嚕!!!!
總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像男公關   

開始上班沒多久 我又因為工作又被我提前做完 
無聊到去掃停車場 剛好遇到警察巡邏
這時我聽到警察的無線電好像在說發生什麼事 要注意什麼的
無線電停後 警察過來跟我講剛剛前面不遠的加油站發生搶案
要我多注意一下 小心 一點  
我們店隔壁還有檳榔攤可以互相照顧  不然真的會很ㄘㄨㄚˋ

結果那個小姐也沒來找我約會 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們公司的一位中年男熟客有來喝酒  我還陪坐陪他聊天
有人陪才不會怕   反正沒什麼客人........

等到報紙來翻開還看到我以前的高職上報了 = = 
而且又是體罰  總覺得現在的學生真的動不得 
之前讀的國中也曾經上過新聞也是體罰  現在老師真難當

這次下班要趕快走 才不會又遇到那位老杯杯 = =
我可不想一天被嚇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