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從以前下課後我們就常去夜市 
只是最近只剩我跟阿賢  
今天雖然一開始有下雨 不過放學後剛好停了
我們決定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擺攤

雖然有攤販 但是滿少的 人也不多  停車場空蕩蕩的
很想來玩甩尾  
原本阿賢說肚子餓要吃牛排 但是最近漲價漲很大
很多東西都有毒 很多東西都漲價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該死的死大陸黑心貨  

只好找最便宜的蚵仔煎來吃  我不怎麼喜歡吃蚵仔
所以點了一份花枝煎 不知道有沒有毒 反正都吃下去了

吃完後阿賢說要買飲料 當然還是去常去那間買 
不敢喝奶茶類的 所以點綠茶 在等待的時候 
阿賢看到他櫃台有個看板寫(加波霸不加價)問我波霸是什麼
當時我很想跟他說是(大胸部)來騙他  不過我還是告訴他答案
突然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台北人 
我跟阿賢反問她: 為什麼這麼問 
店員: 因為很多台北來的客人都問我波霸是什麼?
阿賢: 喔! 我們高雄人
我: 不是!  我是鄉下人 還是該說山頂人.........
店員一直傻笑....... 

改天有人在問那店員波霸是什麼時 
他會不會問那個人 你是鄉下人還是山頂人  

為什麼阿賢喝那麼多次波霸奶茶卻不知道波霸是什麼??
該不會他從以前就認為是波霸幫他泡的奶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