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學校之前 我都會到以前房東那邊等阿賢
這次我一去 房東馬上叫我過去 
他拿出一張紅紙跟一支麥克筆給我
要我幫他寫炒飯50元 他說他不認識字 
他兒子結婚後又都在台南很少回來
所以請我幫他寫

打開筆一看 傻眼(⊙ˍ⊙

他竟然拿筆頭是長方形的給我寫 紙卻小小一張
只好用邊角慢慢描 學美工的寫太醜還滿不好意思的
房東看我認真寫 卻說 不用寫很漂亮啦! 看懂就好
所以我就乾脆把字寫大剛好寫滿整張紙

阿賢來後一直說寫的很醜 不過我房東好像很滿意
還送我一杯綠茶 還馬上貼出來 好害羞喔 (>﹏<)
之後阿賢說肚子餓要去吃飯 結果我們沒在房東那買
反而跑到老魯家那裡買(°Д°)

如果被房東知道有可能又會被罵我是背骨囝仔
老魯也是我朋友 不過他們兩的店一個在前門一個在後門
客人群不同 阿賢也好像不怎麼喜歡吃我房東那間
我覺得我房東的不錯吃喔 以前我常吃 就在校門口前面
有寫外省麵的就是了 還會看到我寫的炒飯50 (**)
 
專賣麵食~粥類~虱目魚湯~還有賣飲料~~最新的還有炒飯

老魯的店在學校後面 價錢是附近最便宜的 品質也很好
專賣傳統小吃~有肉燥飯~米糕~碗糕~米粉~意麵~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