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那天 因為眼睛痛 很早就睡了 不像之前都上到早上才睡
醒來早上六點多  看看電視 玩一下魔物獵人
到下午也都沒在去睡  突然四五點時 電話又響 又是店長
一看到就知道又要我代班  我還蠻討厭接這種隔天是假日的班
原本是不打算接 因為我禮拜六也還有事 店長一直拜託
沒辦法我也只好上了  誰叫那間店是我們從零到現在一起打拼起來的
感情這種事很難割捨  又是朋友的請求更不好意思推掉

一下課我就到店裡 先把可以做的事先做一做
整理雜誌時看到一本Sman max 封面竟然是北川景子ㄟ
很少在台灣的雜誌封面看到他 不過內容沒她

跟我想像的一樣 國慶日客人一大堆 進的貨也多 
一直忙 只有一點點休息的時間 吃個飯團就又要工作
整個人除了悶 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過對待客人還是要笑
不過還有一樣滿新鮮的事 就是店裡面以前不管怎麼看
都是蔡依林不然就是言承旭 看到煩死了 現在換成我比較喜歡
的陳綺貞 隨便看看都會看到他的笑臉 比之前好很多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這次的活動 感覺有種虛偽的感覺.....┌┤´д`├┐

在掃地時我發現現在有賣open將的手機吊飾
如果搭配點數十點可以打折 不過我點數忘記帶
買了一個open將的 之前答應傳說中的主人的

身體還是南瓜(*ω*)

早上進牛奶飲料時 來了一為黑人 雖然我們店常常有外國客人
不過我每次都會想 慘了我英文很破 怎麼辦
我站在牛奶前面整理 那位黑人走了過來 問我chocolate?
我想他是要巧克力還是要巧克力牛奶 就拿巧克力牛奶問他是不是
他說不是又說chocolate? 然後一直看著奶茶
我又拿了巧克力奶茶給他 他又說不是  完全不知道他在找什麼
後來他說不需要了 就拿一杯奶茶結帳 
後來我才想到他要的是阿華田  不過剛好賣完了
雖然我英文很破 亂講跟單字亂湊也能溝通 是我太強還是那黑人太強
真的該好好學英文了(д)

回到家也已經八點多 吃個早餐也快九點了 我已經超過24小時沒睡了
躺下去睡 一睡就是24小時 根本就像暈過去 (-ω- )國慶日我竟然睡整天
醒來已經十月十一號了 中午又要跟小誠誠去幫朋友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