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去看海角七號 也很多人問我看了沒
說實在的 我對海角七號真的興趣不大  
有興趣的也只有范逸臣跟小應 (≧▼≦)
之前找我哥一起去看他也說只對裡面的模特兒換衣服那幕有興趣
不過我還是去看了  因為朋友說要去墾丁玩 
也要去海角七號的場景看看  如果我沒看過電影 
去那邊我也不知道是要做啥的  只好去看一下電影

一開始的操你媽的台北 我好為那支吉他心疼
我想喊~操你媽的高雄 不過我不會砸壞我的貝斯(沒錢了~省著點)
整齣演完我都沒笑很大聲 友人A說的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ω)
而且太多人之前就跟你說那裡好笑  茂伯那裡好笑 已經知道笑點在那了
整體說起來是好看的  用台語感覺不錯 整齣在那邊幹來幹去也很讚
我還蠻喜歡小應演的水蛙  水蛙那個青蛙交配論還不錯
讓我印象最深的兩幕  一幕是從茂伯找來馬拉桑要他彈貝斯到摔鈴鼓那段
茂伯說那句 ~彈貝斯的都那麼囂張 不能兩個彈貝斯的嗎?
(心理OS:茂伯我也彈貝斯但是我沒很囂張)  
還有最後一幕梁文音那段  那段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
才短短一段戲 為什麼她可以演的那麼.....假....  
短短一幕她眨眼的次數大約有十次了吧 ( `Д´) 是在眨什麼的
為什麼旁邊的人都是穿村姑裝 他卻穿全白的 是要強調她嗎? 很怪
至於那艘船總覺得很像幽靈船 (°□°)  個人認為最後是敗筆  

看完就等下次去墾丁 一起來去尋找七號場景  
(o´ωo)♣GoGoGo!♣(o´ωo)
也該拿起我的貝斯努力彈下去了 不然阿賢整天一直念叫我快點追上他
說不定我貝斯的技術還會被茂伯追過去
一起來去尋七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