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  很多人說他像曹格 也有人說像吳克群
今天我跟他去我房東家旁邊買飲料
那店員跟老闆 還叫他曹格 要買什麼
阿賢點了去冰綠茶 不過那妹忘記給他去冰
阿賢拿了飲料一直看 邊走邊看他的綠茶
這時 老闆說: 曹格 怎麼了 飲料有錯嗎?
阿賢: 忘記去冰了 = = 沒差啦  
阿賢對我說: 我不是曹格 別說我像他 
                      如果叫我周杰倫還比較爽
我:但是你不像周杰倫 = =  
 
有看過阿賢的你們覺得他像曹格還是周杰倫 還是吳克群
我是認為曹格有點像 ()
如果你忘記阿賢長怎樣可以到我相簿
日出東方 裡面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