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下一隻作品要做什麼
上課時剛好有別班的人拿了一個甜甜圈的盒子
那牌的甜甜圈的那隻獅子很可愛 想到上次姜姜叫我做奶油獅
雖然不知道她講的是甜甜圈那隻還是雄獅的吉祥物那隻
於是就開始戳羊毛了 旁邊還有兩個來亂的人一直拿我的羊毛去玩
還有同學來跟我要羊毛 害我毛越來越少
問老師像我這種大小要交幾隻 他說只要交兩隻
好險  =  = 他如果說三隻 我就要去跟同學要毛了 


這次害我戳到自己更多次  每次戳到自己都爆痛的



當我戳到尾巴部分時 我哥剛好進我房間找我 
一看到就問我 你幹嘛拿針一直戳它屁屁 
不過他一看就知道我在戳奶油獅 這代表我做的像嗎?
他說 頭旁邊有一大堆圓的也只有那隻獅子


在戳下去我的手會都是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