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別人說我畫的多爛 多醜 我還是會一直畫下去
雖然火候還不到 也不常畫 也沒被操過 
心情不好我常常畫花來調整心情
最常畫的就玫瑰花

這朵花獻給可愛的喵喵 希望他過的快樂

每次畫都是依照我心情畫 只要我沒心情畫
不管怎麼畫也都畫不出我想要的作品  
也不想依照別人說的畫法畫風下去畫 
就算別人說我這樣畫不好看 應該要用怎樣畫
我也不想聽 因為我不想畫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的東西


管他醜不醜 管他什麼鬼風格 管他什麼十字線 只要我爽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