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真‧三國無雙 5 Special 與女神異魂錄4
女神異魂錄4還沒玩  真‧三國無雙 5 Special真的讓我很失望
雖然本來就對他評價不高 可是這次的五爛到爆

好險我沒買PS3的 不然就虧大了 
原本我玩無雙系列就只為了玩它的流暢性 這次沒幾個小兵就會LAG
連最常用的接段也改的亂七八糟 角色服裝又變超醜  沒幾個好看的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趙雲跟馬超變的最多 馬超是完全變一個人 連武器都變
變成拿大劍 而且感覺很像OROCHI 的伏羲(ω)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趙雲是少了以前的馬尾  整個給他大減分 鎧甲也變很怪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全部我只覺得曹丕最帥 (●ω)
曹丕原本四代是拿雙劍 看起來沒有君主的感覺
這次拿長劍 整個大加分  又不像其他人鎧甲一堆 簡單的感覺很讚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真‧三國無雙 5 Special還有一個讓我很傻眼的(-ω- ) 
當我打到虎牢關時 我走到貂蟬旁邊要去打她 地圖上有出現貂蟬 
連軍團情報裡面也看的到他 但是我在畫面上卻找不到他 
原來因為LAG導致讀取不到她的資料 人沒出現(ω)
後來出現呂布從後方出現的動畫 我朝呂布的方向去找 也找不到人
安怎虎牢關沒呂布 我看情報 呂布的狀態還是寫殲滅我的軍團 
怎麼都看不到人  又是LAG害人物消失
呂布還從原本拿的方天化戟變成拿雙戟 又畫大眼線 
好險的是董卓沒消失不然我就不能過關了

而且我的PS2也快掛了 算了不完了 
等我想到 或有閒錢在拿PS2去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