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到家裡住已經快一年了 回到家鄉的感覺很好
上次去找柏仔他以為我還住在台南
在路上遇到憲阿 他也以為我是放假回來
跟阿聯他們吃飯時他們也以為我還在台南 還問我是在那讀書嗎
各位朋友 我已經回到家鄉了 ♡ヽ(●´ε`●)ノ♡ 

這也不能怪他們 因為我總是避不見面 
打電話給我也要看對象才接 看對象才回電
久而久之就不常有人找我 這樣也不錯 不會被吵
要找我只能親自到我家找我 我家又偏僻 勤勞的人才會來吧
就是宅男一個 誰叫我懶得出門 (*´∀`*) 
連以前的酒肉朋友結婚我也是到最近才知道 
我好像被遺忘了 哈哈哈 

我討厭一個地方住很久 待久了就想去新的地方轉換心情
也常常消失一段時間 不與外界連絡 找的到我的自然就找的到我
自由自在的生活比較爽 目前暫時還會在家鄉待個一兩年
等該做的事做完 下次又要轉換地方了 地點在那 也大概決定好了

朋友們下次在街上遇到我別在對我說 你回來了啊  
我已經回來很久了......┌┤´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