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在網誌裡出現政治的話題 
不過這次真的覺得很誇張 套一句前陣子常聽到的話 
[真是太超過了!!!]

今天我去上課之前 在家做作品 一邊看電視
看到竟然有唱片行因為撥放台灣之歌而被拆壞鐵門
被沒收光碟 會不會太扯啊!  他又不是撥什麼罵髒話的歌
也不是放消滅共匪之類的歌 台灣之歌是在唱美麗的寶島台灣
為什麼不能放  理由卻是說 店家放台灣之歌讓民眾太興奮 
鼓舞民眾  那首歌明明是首超慢的歌 又不是放練武功 怎麼鼓舞 
這叫自由國家喔 竟然不能放自己國家的歌ㄟ 會不會太扯

去上課時依照慣例我還是到我房東那裡等阿賢 
遇到我房東  房東就開始碎碎念給我聽 
房東: 唉~~~說什麼馬上好 我都快餓死了 好在那裡 
我: 他們不是說了 馬上好只是競選口號 
電視剛好撥到民眾在對阿共仔嗆聲
房東: 唉~~~慘啦! 我煩惱我孫子啊! 以後要變大陸人了啊!
我: 你會不會想太遠~~
房東: 我已經老了沒關係 不過我可憐的孫ㄟ 

下課後準備去上班 遇到了副姊 我問她這張留言板要做啥的
她:統一封王後要給人簽的 我打算在上面簽 陳雲林給我滾回去
我: 這跟封王好像沒關係吧?
她: 我就是不爽 為什麼台灣人不能拿國旗 為什麼台灣人不能聽台灣之歌

半夜兩三點時 我在外面掃地 檳榔攤老闆突然講一句
檳榔: 啊~~~~可憐的台灣人啊~~~ 
我: 是在可憐什麼 ?
檳榔: 台灣人不能拿國旗 那要國旗做什麼 
我心理想~這已經是我今天聽到第幾遍這樣的聲音 
六點多時 那位跟我要電話的老伯來買報紙
他看著報紙 突然叫我了一下 說
老伯: 你看 大陸根本不用打我們 這樣直接垮了嘛! 
我: 是沒錯 反正他選上了 我們也不能做什麼
這時我想起之前山賊跟我講他朋友去日本念書 在日本卻不能說自己是台灣人
一說自己是台灣人就會被當地的阿共仔欺負 沒辦法生存 只要說自己是中國人

最近這些事件讓我得到一個結論-- 拿國旗是爆民~抱阿共大腿才是正義!  對嗎?

如果下次還有阿共仔來 又剛好走到我家門口 
我想我應該會放下面這首歌給他們聽 
如果我撥這首還被禁歌 那我還能聽什麼 難道要我聽大悲奏嗎?

演唱者:滅火器
曲名:暴衝吧LET'S GO

生長在這個悲哀的時代  不想去妥協卻無力更改
我們的音樂 我們的一切 我們的堅持 沒有 未來
複雜的世界無知的小孩 單純的夢想一再被現實擊敗
不在證明 我們的存在  一起衝吧 這群 敗類
別去找太多的理由 當作那逃避的藉口
堅持我們 擁有的一切 不必在管別人怎麼說

滅火器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