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只要有時間 我就會跟阿賢去逛夜市
最近比較少去了 原因是我們沒什麼錢 或者是在老魯那吃飽了 
這次因為趕著上課交報告沒時間先吃飯 下課後就到夜市找吃的
時間很趕我們只去買飲料跟豆干+米血+黑輪 
去買飲料時賣飲料的妹換髮型了 挺適合她的 
買完正要去牽車時 遇到一位以前的朋友  帶著一位正妹
而且不是我認識的 身材高挑 我跟阿賢互看了一下
原來我們心想的一樣  他女友人ㄋ 怎麼換了 而且越換越優
別八卦問我那人是誰 我不會說的 (
友人看到我還猶豫要不要跟我打招呼 我就主動先打招呼
馬上說我們要走了 掰掰  在回家的路上阿賢說
賢: 人家就是有辦法 行情好 又有錢 那像我們  難怪我們沒正妹做伴 
我: 我沒關係啊! 現在只想自由 不想別人煩我 而且我很討厭電話查勤
      是我給人感覺沒安全感嗎? 不然怎麼都會被一直查勤  
賢: 沒錯! 查勤很討厭 而且誰叫你那麼花 
我: 我那裡花啊  我專情的很 你不了解啦!  
賢: 專情跟你很不搭  真的很不搭
我: 是那裡不搭( `Д´)

專情= 專門讓人欠我人情  這也算一種專情吧

後來我想了想 我常被查勤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常常鬧失蹤又不接電話
慘!! 我會慢慢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